欢迎进入洛阳市人民政府网站!
发布时间:2024-05-10来源:洛阳网
近日,有网友在洛阳网《百姓呼声》频道发帖称:已经立夏了,公交车为什么还不开空调?
市公交集团回复:根据洛阳公交集团《空调车辆使用规定》,每年6月1日至9月30日,其他时间当车厢内温度高于27度时,应开启制冷装置。如您发现有车长未执行此规定,可拨打公交热线63411661进行投诉。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相关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