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日,洛阳市2026年全民营养周暨“5·20”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,面向全市普及科学膳食知识,倡导全民践行健康生活方式,厚植全民营养健康根基。
今年5月16日至22日是第12届全民营养周,5月20日是第37届“中国学生营养日”,本次活动以“健康中国,营养先行”为主题,由市卫生健康委、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,市营养学会、市疾控中心、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九医院承办,多家高校院系及行业协会协办。
活动现场,临床营养领域专家开展专题科普讲座,同时开展现场健康咨询,为群众答疑解惑。接下来,活动将持续走进校园、社区等,推广科学营养理念,引导市民树立均衡饮食、健康生活的意识,营造人人关注营养、全民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。
